香"船"美人照~~敵不過安琪拉非常非常"低調"的要求,要求要幫這張玉照加入註解,....吼~~是哪位RD取得呀~~真想把他揪出來!!

安琪拉是位認真負責且非常機靈的好夥伴,這次「2008日月潭泳渡」她負責的是最最最重要的後勤補給工作人員~~整個的參與感她是很讚的啦!!博妮塔有點偷懶問問她是否可以把她寫到半夜快一點的心得先發表,.....沒想到她很爽快的答應啦,......


今年年初時. 三鐵社公布要參加此次第二十八屆萬人泳渡日月潭的活動. 收到MAIL 公告時.我立即就決定馬上報名. 但壓根一點都不想下水,只想抱者遊玩的心參加而已. 三鐵社馬上安排游泳訓練課程 - 在西湖國中. 並商請小陸(陸承杰)做教官, Gary(林俊廷)做教練.
當我一看到教官及教練時
.我就覺得人真的不可貌. 眼前的二位,皆領有合格救生員執照. 要不是二位有下水小試身手一番. 打死我也不想相信他們的泳技. 是如此的厲害. 因為抱者一定不會下水的決心. 所以游泳課我也只上了二堂. 之後就再也看不見我的身影了. 心想.我只是跟者去遊玩的. 壓力根本不用那麼的大. 某天, 忘記在哪巧遇阿儒爸. 他請我幫忙做此次活動的支援組看著他熱烈的邀請者我. 再加上之前聽過個謠言:RD部門的男生.都很好喬事情他們隨和.好相處. 意見又少. 我也就糊里糊塗答應了阿儒爸的請求,做此次活動的工作人員,但後來經過證明. 這是個事實,不是個謠言. 在出發前雖然有開過一次行前說明會. 但之前完全沒有參加過這類的活動. 也只能聽者那些有參加的同仁們發表者意見及經驗. 後來聽說有橫渡的VCD. 在出發的前一天.趕快跟建昌借來惡補.心想.身為支援組的. 一定不能在狀況外. 幸好.影片拍攝非常詳細. 把報到. 下水. 上岸. 及大會協助什麼服務. VCD 影片裡都有詳細的介紹. 再加上之前所開的行前說明會. 我的心理己經有個譜了.原本的擔心.緊張. 害怕. 逐漸減少.
8/30
早上7:00. 大伙在公司的全家便利商店前集合上車., 7:15 出發,在車上. 教練教導大家如何使用魚雷浮標.教官及有橫渡經驗的同仁. 在車上與大家分享心得及注意事項.接者大家一起看著VCD , 了解一下橫渡的整個概況. 到了中午至惠蓀林場用餐,接者享受森林浴,簡單的說. 也就是爬山. 沿路上生態的解說人員.幫我們介紹林場內的各種動植物等生態.也讓我們這群城市來的鄉巴佬. 見識到不少東西. ,其實最讓我們所期待的一個景點就是關刀溪戲水, 走了快要二個小時的山路. 何事. 就是希望可以趕緊到戲水區玩水. 雖然大家都是大人了. 但是一碰到水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一群人互潑. 管它衣服是否會溼透. 先玩再說. 之後就直接到晚所住宿的水社--碼頭休閒飯店放下行李及吃晚餐,我們住的房間是可以看到日月潭的美景哦.比較可惜的是今年的花火節並沒有與橫渡的活動一起辦. 晚上沒有煙火秀可以看. 只好逛夜市了. 到了10點多. 轉移陣地到501房玩牌. 年輕人.有的就是精力與體力,即使下午爬山很操. 但大家還是玩的很瘋導致吵到401房的隊友們.真是抱歉. 但隔天401房隊友們橫渡的表現. 就知道你們那一晚. 睡得非常好. 絲毫不受我們噪音的影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博妮塔 的頭像
    博妮塔

    博妮塔的狼狽城

    博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