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娘:我的福委任期到今天要卸任了, 謝謝妳這一年來的幫忙, 也謝謝妳總是能容忍我的嚴格要求,
未來福委的工作將由其他同仁接棒, 希望大家能夠秉持提供給員工美味健康的伙食繼續努力 ~」這是老
大寫給公司餐廳老闆娘的一段話。


其實福委這件事, 不是沒什麼事做, 福委反而是除了工作之外還要挪出時間多做為員工服務的事, 舉凡
公司所有大小活動
(Family day, 慶典或紀念活動,員工旅遊審核,送件,然後通知財務撥款到員工戶頭)
伙食
(每日中晚餐,尾牙)…, 其實最辛苦的是辦活動的人, 有很多人都認為這是理所當然, 卻忘了背後是
有各
BU推選的福委們默默辛苦奉獻的成果;老大是覺得凡事只要問心無愧就好了,至少老大也改善了餐
廳的伙食
,但其實主管的不support才是讓老大覺得做起來最累的(心裡的累)~~

 

說正格的, 公司的伙食從來沒有那麼穩定過, 自從機車老大在去年三月份上任公司的伙委副主委後,
加餐廳老闆娘的全力配合以及一直努力研發新菜色
,很神奇的變得不太一樣了~

 

前二個星期跟同事午餐後留在餐廳裡閒聊,才發現原來老大這一年內為大家做了這麼多:

首創與合作廠商簽了長達一年的合約,維持原價格提升服務及產品的品質, 並要求廠商回饋1%至福委的
帳戶
;以行動展現愛地球的表現於每週一施行中餐無肉日; 要求廠商取餐的速度及動線需快速及流暢,
加烤箱及修改原先只能使用二個加溫設備的設計
; 對廠商人員的素質提昇及要求,……等等。天呀!我怎
麼覺得這得要花上我好幾個月的時間才能把這些事情逐一的做完
,沒想到老大用他驚人的執行力,逐一踏
實的完成
,玄得是完全不動聲色,~~可不簡單了吧?!

 

雖然,在一般同仁的眼裡看不到任何的不同及感激,但我不得不說聲,老大謝謝你~~讓我們在付出這麼少的
餐費下能够同時擁有這麼豐富
,多樣性且氛圍滿舒適的用餐內容及環境,謝謝老大!!

 

若您發現老大很晚很晚了還在講手機,那一定是餐廳老闆娘啦!!她不但把同仁們當成自己的家人一般, 還跟
老大成了好朋友了哩
!! 加油~~我的老大!!凡事盡力,凡事不要有所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博妮塔 的頭像
    博妮塔

    博妮塔的狼狽城

    博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