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三個禮拜的療程,博妮塔終於可以回去上瑜珈課囉,......社長還說要搬個獎狀獎勵博妮塔"金援"瑜珈社哩!!~~開學三個星期才回去上課,情何以堪呢?!

已數不清這是第幾期的課程了,喜愛那種給「自己一個放空的時間,寵愛自己一下」的那種感覺,沒說清楚大家還以為是在做SPA!!雖然博妮塔也愛SPA,但坊間的落差頗大,通常所費非常的不便宜; 而這社團的誕生,緣起於都會人需要一個理想的身心解放場所,專業師資,交通便利是首要考慮的重點,提供五感體驗的優質服務,創立一個優質且收費合理的夢想瑜珈空間~~ 
 

博妮塔以「愛自己 愛瑜珈」為意念主軸,「專業、服務」是 Yoga老師對學員的承諾,「愛己、 愛人」是我們練習曲的生活哲學。推廣健康生活概念,實踐樂活主義 ( LOHASLifestyle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 ) 的最大追隨目標。 
 

Yoga 是一個可以讓人遠離塵囂的心靈屬地,在這個空間裏,可逃離那些城市瑣事,盡情放鬆自我,享受身心回歸的寧靜感受,......

新學期來了幾位新同學,對於我們這些老同學有好也有不好,因為美麗的Apple老師會因為同學程度的不同而稍稍心軟,不會讓大家太難過;而博妮塔最喜愛的林老師呢~~才三個星期沒上課,第一個"勇士一"hold不住啦~~真狠呀~~不過說正格的,林老師所教的強度真得很適合我們,其方式又很有系統,可惜的是大家在家裡不會自個兒練習的!!

學習瑜珈讓我學習自我控制與調節頸動脈小肌肉的舒緩,這是我以前從來不知道的領域,只認識血管平滑肌擴張,不太在意自己身體居然也有天然的舒壓機制。情緒的控制與調節是瑜珈的重要基礎,配合深呼與深吸氣的動作,感覺自己的血液在流動,感覺自己的氣在流通,感覺廢棄物被移除,這是愉快的經驗.集中注意力在眉心,忘掉上課以前的喜怒哀樂,許自己一個像嬰兒般的心靈,讓靈魂得到放逐,然後有新的生命力,不急也不徐。

這是我的瑜珈練習曲,那你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博妮塔 的頭像
    博妮塔

    博妮塔的狼狽城

    博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