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懷疑~~雖然是博妮塔專科的同學會,但博妮塔沒有出現在照片裡也不是拍照的那位哦~~
哇!沒想到大家都這麼有情有義~~笑得也開懷!!



星期六去參加同學會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人來參加算一算大小共有46人之多,快把餐廰
給擠暴了呢?女同學只來了三人我,小敏,英惠,男生倒來了不少,老師還是沒變,不過男生都
變胖了,只有阿達,伯伯,朱a,施a,黄明昌沒變胖其他人都變胖,尤其是余變最胖,他們一直問
你們為什麼都沒來,我說派我一個代表就夠了.因為我也帶了三人來參加老公,二個小的連我不也是四人嗎?
 我們一直到2點半餐廰要下午茶才離開,並且去大仁逛了一圈,原本想下去走一走結果雨下
好大只好算了, 不過我們還是有在活動中心前照相,學校變了好多,希望有空你們也可以去
逛一逛,老師希望5年後再辨一次同學會,到時候希望你們都來參加.
 照片我不會用上網等那天同學傳給我時才傳給你們.
                                                                                                小娟



博妮塔不敢出遠門,只能期待下次五年後的同學會囉~~sorry~~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博妮塔 的頭像
    博妮塔

    博妮塔的狼狽城

    博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