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今天的心情好棒
因為今天我就要從凱斯畢業了
這感覺真的超讚的哦!

我是K1班的李維哲, My name is Brian, I’m seven years old.

要感謝的人好多哦~該由哪裡謝起呢?
謝謝Fanny老師教我學會好多好多東西
Thanks for Teacher Hannah and Teacher Mark to teach me English.
謝謝小兔老師常常幫我提東西
謝謝Yin老師常常鼓勵我
謝謝Qoo老師教我們學會有趣的電腦
謝謝Ariel及Qoo老師用”文境”的娃娃車送我們回家
更要謝謝凱師所有的老師們教導我們擁有”世界觀”
感謝愛我的家人:我的阿公,阿媽,爸爸,媽媽,古咕,阿丈,叔叔,小熊~
~以及我最親愛的被被(做個飛吻的姿勢)

噢,還有,還有,….要謝謝凱斯煮飯飯的阿姨,
請大家看看我就知道,凱斯的伙食辦得不錯哦!!

最後祝福大家擁有快樂及美好的未來~~

《維哲的畢業感言~ 96.4.18完稿》



這是發生在四天前(這篇網誌完全是出於對Fanny的愧疚於7/10半夜所寫)不會哲的凱斯畢業典禮上的插曲,......博妮塔斷斷續續失眠的原因,.....機車老大跟博妮塔在不會哲踏出舞台的那一刻完全楞住了~~不會哲是舞台上最"台"的那位~~
老大還跟博妮塔抱怨,竟然讓不會哲穿這樣上台~~還誤會Fanny老師沒有提醒家長要以自已的裝扮上台發表畢業感言喲!!!!!!
原來"號稱"有在看不會哲聯絡本的他這次也破功啦,跟博妮塔一樣不够用功,才造成這樣的"遺憾"~~細心的Fanny還在不會哲要上台前先瞭解他的感受, 還好他不在乎,原來舒適對他是第一重要的選擇!!

小兔老師還誇不會哲在舞台上的感言表現自然, 對於穿著還直說這才是原來的不會哲~~唉,...原來都是我們大人在窮操心,我們在意的不見得是小朋友們在意的~~博妮塔也漸漸地將這顆暗藏在心底的石頭慢慢地往旁邊推去~~到頭來,不會哲只是不懂為什麼他發表感言時,台下都一直在"笑"?!

雖不會哲在臨場上有點忘詞,且攝影大哥還擋在正前方只留一丁點不會哲讓我"瞧"~~整體表現上還真是不錯呢!!機車老大在出發至會場前還要求不會哲再背一次,他硬是不肯~~所有的狀況都被老大猜中囉,但他够機車所以他仍低調的不出面,只負責在事發之後的發炮動作,跟現今的政治人物有得拼滴哩!!

希望Fanny能原諒這對"機車夫婦",以後一定不能草率,老師的叮寧千萬要閱讀仔細,不懂的就一定得問清楚囉~~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博妮塔 的頭像
    博妮塔

    博妮塔的狼狽城

    博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