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若有一把可以裁切時光的剪刀,我想我會用盡辦法去取得一把,......

經過這陣子的紛亂,博妮塔的老媽終於在今天可以出院了,當然我得待在公司把這一團霧氣繚繞由前人所留下來的謎霧給解決掉,....已花了八分氣力,那剩餘的二分力還得花在拉里拉雜的人際應對上,唉!真是無法暢快生活~~

頂上的那頭鳥窩早已揪成一團, 已白的不會再黑回來,.....
頸上的重量沈甸甸的,....腦筋無法靈活運轉,....昨天被問到一個案子,竟然空白到一個字都擠不出來~~博妮塔是否已走到盡頭,人生的路不該如此,到底是哪裡出了錯?

連不會哲都提出了抗議~~為什麼部落格裡的音樂不是他喜歡的,而是博妮塔的Sade?!為什麼博妮塔回到家的時間總是那麼晚,害他功課都要寫到很晚,很晚或是乾脆遲交?!....為什麼"博妮塔"的狼狽城還沒搬到天空?!最後不會哲竟然突發奇想要跟博妮塔分家,他決定他要做一個全新的天空部落格,名字就叫,.... "不會哲"的狼狽城~~

這兩個禮拜以來該處理好的家務事,...一切的一切都被我搞砸了~~破壞了老大想帶著公婆去渡假的美意~~冷戰了二天,心也緊縮了二天,....加上了感冒的來訪,...博妮塔在恍惚中彷彿看到了過去種種~~

眼前出現一片綠意,不禁回想起那段山上的日子~~成員就只有老爸,媽咪還有博妮塔~~
每逢假日在台北的近郊應該都可以看到我們三人的登山組合,懷念起登山客們的親切及友好,雖未曾見面但總是可以天南地北的暢所欲言,無所不談~~而不像因紅燈違規右轉而等待在路邊的警察大人唄, 酷而無情~~
懷念那無邊無際的山景,懷念那時談笑風聲的老爸,懷念那時被遠遠拋在後頭而無怨無悔的老媽~~

原來我想裁剪的不叫時光, 而叫~~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博妮塔 的頭像
    博妮塔

    博妮塔的狼狽城

    博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