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完週末愉快的慵懶日子,又開始一週上班的日子。 
星期一總是憂鬱! 我面無表情面對著上班的壓力。 
這是我一貫的表情! ... 好想把"Monday Blue‧Blue Monday",改成"week Blue‧Blue week"!! 
我並不想把Blue與悲傷畫上等號。 
但快樂為什麼消逝得這麼快?
...

農曆年才過一個月,機車老大就每天忙到十點以後才下班,博妮塔則是遇到了個疑心病很重的老闆,倆個人的心情真是down到了谷底,每每遇到了個星期一就重新上演著"Monday Blue‧Blue Monday"老掉牙的戲碼囉~~

自從中山便橋拆除而封起了中山二橋後,道路更加阻塞了,而這時也是機車老大與博妮塔最最悠閒的時光囉!!不想將生命浪費在車潮當中,我們都是選擇離CAT's較近的"IS COFFEE"充充電,聊聊對事情的看法等等,......當然也常常遇到CAT's的王老師哦~~真是難得的LOHAS一族呢!!

雜亂的餐桌,但不表示我倆的心情很複雜,只不過有點厭倦了工作及生活被卡成一團的無奈~~
現階段博妮塔還無法離開職場當"貴婦"去,相信待老大功力再加持時就是博妮塔可安心求去的一刻囉!!總覺得生活的四大精神就是simple〈簡單〉,speedy快速, smart智慧, beautiful美麗〉〉,「而巧思簡約生活的方式並樂於其中」是追求我夢想的上述生活之不二法則哦!!

不要認為這樣的生活遙不可及,只要下定決心去做應該是不難的喲!加油,博妮塔,妳,辦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博妮塔 的頭像
    博妮塔

    博妮塔的狼狽城

    博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